子博客没法回fo抱歉
脑洞有毒

关于

0421利威尔相关

0421利威尔中心

進擊の巨人同人,还没想好题目的乱七八糟 ,大概有一些关于兵长身世和性格的猜测。

#如果是动画党的话剧透慎#

#大概是艾→利+利→艾#


-

利威尔最初是讨厌那个家伙的。

那个家伙——艾伦·耶格尔,一个莫名其妙的小子。


对,哪里都莫名其妙。莫名其妙的来历,莫名其妙的能力,莫名其妙的性格。

最初是在第几次巡查回来见到的这个小子来着。

记不太清,每一次外出都死了太多的人,前几次还能够靠死去的队友来将记忆和日期对上号,后来频率大了常常会在队里听到这样的对话。

“诶他?他不是上上次死的吗?”“难道不是上次?”“是上上次啦上次不是那个谁……”

算了,弱者的名字他利威尔从来不会去记。

只是有时候,有时候——


“兵长,兵长?您在吗?我来送这一期的研究报告了。我直接开门了哦。”直到韩吉的开门打断了利威尔的思考,利威尔才把鲜少飘到不知哪个角落去的思绪扯了回来。

“哦,你放着吧。”



刚才在想什么来着?哦在想那个准新兵。

利威尔第一次见到艾伦的时候就意外的记住了他,因为他在人群中特别的突兀。

和其他阴沉、或是好奇的、又或是一些暧昧的猜测意味的视线不同,利威尔刚走入人群之中就感受到了一道从没有感受过的视线。

那是带有着浓浓的期待和憧憬,就好像在看什么了不起的英雄的视线。

呵别开玩笑了,调查兵团可不是你想象的那么“有趣”的东西。

英雄?你有见过没有披着荣光,带来胜利的号角声的英雄吗。


于是利威尔就看了看那时候还是个娃娃的艾伦,然后把那些好久没有接触过的纯粹的闪亮的东西抛到了脑后。



利威尔喝了一口水,然后翻看起了韩吉刚才送来的研究报告。

不出所料的第一页开始就是艾伦·耶格尔,洋洋洒洒三四大张纸。

“她还是一如既往的对这种事情充满着热情啊。”


-

利威尔第二次见到艾伦,那已经是WALL·MARIA被攻陷之后的事了。

如果训练兵团的时候随便看了一眼,不知道为什么很快就认出了艾伦。

同样不知为什么的有一种安心的感觉,——"原来那个曾经生活在WALL·MARIA的孩子还活着"。

没有后半句的“……真是太好了。”,因为那时候利威尔看着对方的眼神,就已经知道他再也不会看到第一次见艾伦的时候对方露出的表情了。


「虽然活着是好事,但是活着也不是太好的事吧.」

「那就让我看看吧,你所谓的憧憬究竟有多大的力量。」



-

第三见艾伦,就是三天之前的事情。


想起来就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火大。——那个小子,随便的就折腾出了这么多事情。

随随便便的就变成了巨人,随随便便的乱七八糟的就击败了袭击,随随便便的就干出了好像是「英雄」干的事情。

真是莫名其妙的就在这个利威尔已经看透了的,觉得无聊透顶的世界里激起一片水花。

——然后他自己,现在还躺在地下不知死活。

而且我还要替这个小子去搞定这个搞定那个。还要去跟城里那帮无趣虚伪的老头打交道。


不过生气之余,利威尔想起了自己出现在那个家伙面前的时候,那个家伙的反应。


“喂小朋友们,这是……什么情况?”

“……是……自由之……翼。”利威尔看着对方被糊了半脸血的脸上,又露出了五年前那样的表情——

好像看到什么闪闪发光的英雄那样的开心的表情。



明明这里并不是你所期待的能够拯救世界的地方,我也不是什么披着荣光的英雄。

这里是只是连具体做什么都不知道的,一个让人绝望的地方而已。

我只是个手上沾满鲜血,除了会杀戮之外一无所有的人类。


(我可不是你所期待,……那种能够拯救别人的英雄啊。)

(别再犯傻……白白浪费生命了。)


-

“利威尔兵长!!!那个少年他醒了!!!”利威尔甩了甩头从沙发上站起来,把一些他不应该拥有的情感掩埋在心底的某个角落。


呵,既然这么想进来的话,那就让我看看吧,你的能耐。

到时候别哭啊小子。




END。


只是想写第一句话(。

我对利威尔的理解是这样的,因为他有洁癖、并不喜欢血液,所以我觉得他其实本人并不是很喜欢争斗吧……只是环境造就了他这样的能力,并且除此之外他一无所有。

兵长这个职位是团长给他的一个头衔,但是我觉得他自身其实对人类到底能不能赢巨人也没多大自信,对调查兵团这个存在也并不是像艾伦那样完全看好的状态,但是他因为除了打架杀戮之外就一无所有了,如果想要做出贡献的话也只能杀巨人了。

应该说从本质上来看我觉得利威尔其实挺消极的,混混出身的他离英雄啊光明啊这种东西太远了,而且就算调查兵团成功的带来了人类永久的和平,也无法避免混混阶层的存在(。所以艾伦的想法他应该觉得挺傻逼的。

但是他能克服他这种消极并且果断的做出决策和行动吧,所以最后还是把这种消极的想法放起来了。


写这个的初衷除了突然蹦出了开头(ry,之外就是想试试看以利威尔的视角去理解……漫画里还有几个比较在意的地方没有揣摩过,应该还会写利威尔相关:D

后续说明写的都快比原文还多了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生劇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