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客没法回fo抱歉
脑洞有毒

关于

[黑黄黑]君の知らない物語

其实跟帝光黄黑没啥关系不过既然写了就发上来吧。815帝光黄黑快乐ww


[黑黄黑]

君の知らない物語






BGM:君の知らない物語 


#黒バス不足闲着没事写的大概是写给自己看的段子
#10年后paro
#黑子设定参考阿乱大大的写手设定(靠
#突破天际的ooc




其一(大概有点长)

黑子哲也在大学毕业之后没有去成为职业球员,喜闻乐见的成为了一到月底就死线赶稿那类的写手。
就他自己,表示不喜欢过每天上下班挤地铁的日子,或者确切的说,比起挤地铁,还是赶稿死线比较愉快。


“其实就我本人来说,我究极的讨厌人多、拥挤的地方,”黑子哲也在文档里敲下这么句话,“但是其实我也不太喜欢户外,嗯我是说类似于山啊草丛之类的地方。”

“在我记忆中为数不多的几次爬山,无非都是因为那几个毛色奇怪的神经病们。”黑子哲也的文字相比本人说话更为直接了,虽然说黄濑之前就表示这个比自己矮一个头的家伙的直球总是让自己有种被箭射中的感觉。

既然说到了黄濑那就来讲讲黄濑这个人吧。你问我上面提到的彩虹战队?啊他们都活的好好的,爬山也只是因为合宿而已。

“黄濑凉太,男,比我小四个半月的24岁,当红模特,其他的你们估计知道的比我还清楚。”黑子哲也打完这行字之后看了一眼黄濑的信息页,看着上面详细的最喜欢的食物幸运数字喜欢的女生类型之后,决定把这个页面的书签删掉。
“我认识那个家伙10年了,没什么好说的。”

“要说为什么认识这么久,其实也不是我的错,你们都知道那个家伙的德行,这十年间还真是没有断过联系。”

“不过虽然这么说,那家伙除了脸好看以外,还有些特别的地方。”

-
-

“大概是中三的时候吧,那时候我已经退出帝光篮球部了,快要毕业很忙,那家伙大晚上突然打电话过来叫我出去看星星。当天我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还真的去了。”

东京其实没什么好看星星的地方,黑子哲也抱着反正出来可以免费喝奶昔喝个爽的态度,跟黄濑上了帝光附近的山。

“小黑子小心脚下不要摔跤哦。”

“那个家伙当时一面在前面走的踉踉呛呛一面转过头来提醒我不要摔跤,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就跨两步直接扯着他的手走。”开什么玩笑我可是能在晚上跟青峰练球的男人。

“就算山上光线不是很好但是我还是看到那家伙的脸唰一下红了。鬼知道他那时候脑袋里在乱飞什么少女段子。”

“黄濑君,打算爬到哪里?”
“呜啊……哦,往那边走然后到底看到个台子上去就可以了哟。”

“然后后面就以这种形式到了什么看星星的地方。不过不得不说黄濑找的地方还是靠谱的。”

大概就像小说里描写的那样吧。
先前因为山上树枝繁茂而被迫被遮挡的视野突然间展开。城市的天空不算太黑,藏青色的背景下能清晰的看到夏季大三角。
“小黑子你看,那是天鹅座α、牵牛星还有织女星!”
“嗯。”

”“然后那家伙突然就感伤起来了,虽然说也是意料之中的,但是在大夏天的晚上被一个比自己高20公分的男人抱着哭实在不是什么好受的事情。”

“小黑子你不要离开我啊呜呜呜……”
“小黑子你为什么要退部啊……”
“我想和小黑子还有大家一起一直打篮球……”

真是超烦的。
“说实话其实之后我说了什么记不太清楚了。”
记忆中只模糊地残留着靠在肩头的金色毛茸茸触感,翘起来的发尾被路灯照的好像天上的星星。
很痒。



其二
和黄濑一起睡的事情。

帝光时期时间太久远暂且不提。
其实并没有住一起。只是大学之后因为一些这样那样懒得多说的原因两个人的公寓相距只有五分钟不到的步行路程。
于是黄濑就三天两头发短信打电话表示一个人在家好寂寞啊小黑子你快过来陪我嘛不陪我我就来找你了。
然后黑子也懒得做饭,还可以省冷气费。
再然后打游戏之类的玩脱了。啊啊啊好困懒得回去。
……所以就这样了。

“所谓跟黄濑一起睡,就是两个枕头,一条被子,闭眼睁眼的事情。”
“不过跟黄濑一起睡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要整个晚上忍受着一个巨型的玩意儿像八爪鱼一样抱着你,因为这个我不止一次有想一脚把他踹下去的冲动。”
“最受不了的是因为他缠着我,把我半夜吵醒之后,我就失眠了,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失眠的时候思如泉涌!!我还没法写!!!受不了了!!心好累。”

Re:和黄濑一起睡的事情。                   

小黑子我好伤心!!

跟小黑子一起睡是一件很惊悚的事情,某天早上起来会发现自己的脚被小黑子死死抱住!
不过就算这样我还是很喜欢跟小黑子睡的!

KI☆SE


Re:Re:和黄濑一起睡的事情。              

…………………

黑子哲也



其三
黄濑最近不知道怎么搞的突然搞起了cosplay。


黑子哲也的微薄
没什么好看的杂志专栏写手,爱好是观察人类。不是黄濑厨。

他的动态
黑发金眸的黄濑,嗯…………。(5分钟前)

黄濑出片好快,他最近究竟有多闲。
顺,用手机看那个文案,我觉得我可以起床了。(1小时前)

黄濑又来敲我了!他怎么那么烦。不过他居然真的去找了什么擅长写作的女粉丝。(23小时前)

刚才黄濑敲我,说要我给他写个文案。开什么玩笑谁会写这种东西。我跟他说让他去找找擅长写作的女粉丝。(2天前)

黄濑最近不知道怎么搞的突然搞起了cosplay。
平面模特是个这么闲的职业吗?不过自从他开始搞这个之后就很少来烦我,终于可以好好写稿子了。(4天前)





其五
采访黄濑其实是一件很无聊的事情。

前几天黑子交完稿之后接到了个主编的电话。

“我一开始还以为稿子出了什么问题,后面主编跟我说这期出个黄濑凉太的采访特辑,我的专栏分成两次放。”
“然后他告诉我因为大家都联系不到的样子(放他狗屁!)然后我又认识黄濑,所以……”

“下次再也不这么早交稿了!!!!”

-
-
黑子哲也的最新状态:
这几天真是糟透了。

-
-

黄濑:小黑子,发生什么啦?
黄濑:小黑子?
黑子:没什么。
         对了,黄濑君,请把这个文档填一下。
黄濑:……怎么突然用敬语了?!
        这啥?点名?
黑子:我在工作中。我哪有这么无聊,你自己点开来看下。
黄濑:原来是采访啊!(o´∀`o)说起来采访干嘛不直接来问我?
黑子:别烦,自己乖乖填好。
黄濑:(*ノωб)人家要小黑子来问嘛
黑子:……。那我自己给你填上了。
黄濑:………
黑子:这个怎么填。
        [截图](请黄濑君对杂志还有读者们说一句话吧)
黄濑:小黑子这么快就填到这里了?小黑子真爱我!
      (居然还认真的按照格式复制了)
        请对杂志说一句话吧:请把小黑子给我!ヽ(`∀´ヽ)
        请对读者们说一句话吧:最喜欢小黑子了小黑子超可爱hshs(〃▽〃) 
黑子:……………。
         有病吗你。







其六
君の知らない物語-続


我好像想起来我当时说了什么了。

“黄濑君的话,也许就像这星星一样吧,就算离的很远也能不远千里将光和热投射到这个星球。所以黄濑君一个人肯定没有问题的。”
“黄濑君的话,不是光也不是影子,本身就已经是一个恒定不变的发光体了。就算是在很远很远的几万光年之外也能传达到的那种亮度。”
“如果黄濑君在神奈川觉得寂寞的话就看看星星吧,黄濑君的思念我一定能感受得到。”


…………………。
我靠,我当时到底是怎样说出这样的话的啊?简直清新的可以跳槽去隔壁少女漫画区啊。


Re:君の知らない物語-続

小黑子跟我说的我有好好记下来裱起来放在家里哦!现在要拿过来给你看吗!

KI☆SE


Re:Re:君の知らない物語-続

对不起,我现在正在深刻的后悔中。

黑子哲也



其七
也不是没有叫过名字的。

下午好,尊敬的用户黄濑凉太。

[您有1封新邮件]
主题:凉太
发件人:小黑子
内容:
凉太,我家空调坏了,你过来帮个忙。

然后2分钟后黑子就看到黄濑提着医药箱进来了。
“小黑子!!!!”杂志上的小帅哥目前衣冠不整还气喘吁吁中,“你不会热傻了吧!!!!振作一点啊小黑子!!!”
“是热,”黑子躺在凉席上抬头看他,看到医药箱顿了顿,然后想起来自己之前干的事情,“还没傻。”
黄濑熟练的找出工具开始修空调,“我说小黑子啊,你这个空调赶紧换了算了,或者别放那么高的地方万一哪天我不在。哎其实你干脆过来跟我住算了。”
“嗯,”黑子漫不经心的扣着凉席,“但是外面很热,还很晒。”

黑子怕热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
虽然学生时代是个打篮球的,但是意外的超级讨厌阳光,特别是夏天的。
“又晒又热,还能让我想到某个傻×。”


≪小暑≫   黑子哲也 发表于14:31

“这么热的天气让我想起来个事情。帝光暑期合宿的时候。在赤司君的训练计划下我不出所料又一次晕过去了。”


黑子只记得明晃晃的太阳,明晃晃的地,很热,阳光很刺眼,流到眼睛里的汗已经懒得管了,眼皮很重。
然后他就毫不犹豫地晕了过去。
意识恢复的时候,他看到有一只手拿着冰棍对着自己。柠檬味。
视线往上,是黄濑。
“啊小黑子你醒了!薄荷味的卖完了想你会不会喜欢柠檬的……柠檬味也不是很甜放心吧!”
“谢谢。”柠檬味啊。黑子注意到黄濑的小腿有些不自然的抽搐。
训练疲劳过度了吧。
“黄濑君,”黑子往左边移了移,“坐这里好了。”
黄濑手上拿着自己的那只冰棍,没有拆,有些局促地在黑子边上坐下来了。

柠檬味确实不是很甜,酸酸的凉凉的。
『我知道的。』
『但是我不会说出来。』

从黑子这个角度可以很清晰的看到黄濑从脸颊流到脖颈的汗水,滑过喉结最后滴到了锁骨上。再往上可以看到不知是因为运动还是闷热而微红的脸,还有耳朵。
黑子的视线最终停在了耳钉上。
果然黄濑君长得真好看呢。

“小黑子,果然夏天很热呢。”
“嗯。……黄濑君。”
“?”
“你那跟棒冰再不吃,就要化完了。”
“呜啊啊啊小黑子你干嘛不早点提醒我!啊啊都是水了好黏!”
黑子看着黄濑手忙脚乱的样子,觉得舒畅多了。
“还有啊,”
“黄濑君下次不要勉强自己了。”不要勉强自己为了来医务室看我而加快完成训练。

“凉太。”
“呜啊到!………小黑子到底怎么啦突然叫我名字!”黑子看到那边修空调的背影突然一抖,然后熟悉的帅到欠揍的脸转了过来。
“没什么。叫叫你。”

“黄濑那家伙,每次做了什么勉强自己的事情之后总是笑笑说什么‘没关系的 ’‘因为小黑子是我最好的朋友嘛 ’。”
“搞得我很没辙。”

『我一直知道的。』
『在黄濑这个发音很响亮的姓氏之后,还有凉太这样温柔的名字。』




其八
稿子跟脸。

又是一次留宿黄濑家。
好像是因为停水吧,黑子是那种一天不洗澡等于死的类型,于是想都没想直接去了黄濑家。
本来没什么大不了的,对黑子来说去黄濑家里就跟每周日去图书馆一样,只是那次正好碰上截稿死线。
再巧合一点,第二天黄濑正好有一个重要的外景拍摄。

于是就发生了数量少的都可以用一只手数过来的争吵。
吵的内容单调的很。
起因无非就是小黑子我明天有重要的外景可不可以早点睡觉。
闭嘴别吵你先去睡好了别管我。
然后黄濑不知怎么好像吃错药一样里人格爆发了。
你这样让我怎么睡觉我睡眠很浅你也知道敲击键盘声音那么吵。
你体谅一下我还有如果我在客厅打字隔音不好不是我的事。
那你就不能也体谅我一下模特皮肤保养很重要好么黑眼圈很重你来负责吗。
不能。稿子也很重要我不想脱稿给别人造成困扰。
黑子哲也别人重要还是我重要这么多年都是我迁就你就不能迁就我一下。
凭什么为什么你想怎么样。

然后又把陈年旧事全部翻出来吵一遍。
毫无意义的争吵。

再然后呢?
再然后啊就该干嘛干嘛去了,第二天早上起来就跟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

不出意料的跟之前的吵架一样,莫名其妙的开始然后第二天跟没事儿人一样。
谁也不会放在心上。

“吵架?哦那个啊。很无聊的。”



其十
习惯。

《无题》黑子哲也 发表于7:35
“前段时间被人说你跟黄濑关系真好。好羡慕啊。”
“很令人羡慕吗?我倒没觉得。……是说本来关系好这点就值得质疑了。”
“虽然从国中开始黄濑就单方面表示‘小黑子是我最好的朋友 ’‘最喜欢小黑子了! ’我倒没觉得什么特别的。然后我每次说完这些之后黄濑都会嘤嘤嘤地扑过来。”

手机响了。
不过这个时候黑子很难得地正在烧饭腾不出手,就没有接。
结果那个电话倒是坚持不懈的又打了过来,黑子心中有种不好的预感。
拿起手机一看,啊果然,未接电话4来电人黄濑凉太。
刚准备打回去,结果第五通电话打来了。

“喂黄濑。”
“小黑子!………”
又是日常定番电话。打了十几分钟扯东扯西没有重点。

在挂电话之前黑子突然想起来一个事情。
“对了黄濑,”
“嗯?如果小黑子想说舍不得我的话我会很开心哦!诶说起来我今天晚上要不要去你那儿睡有点想念二号呢!……”
为了避免黄濑再说下去黑子直接打断了他的话,“黄濑你,我之前那么多个电话没接不难受吗?”
“诶?我没关系的!小黑子一定是在忙嘛,我也有这种时候啦不过小黑子的电话我一定会接到的!”
“……嘛如果小黑子没在忙的话大概就是不想接吧!反正我也习惯啦会打到小黑子想接为止哦。”
啊对了原来如此,是习惯了。

“说到我对黄濑的感情的话,大概跟香草奶昔是一样的吧。”
“和很多人喜欢外表味道不同,我只是没法改而已。没法改掉的习惯。”
“也不是说换一个人也可以的意思,……不过本来黄濑凉太本身就是不可复制的吧。”

“果然黄濑很烦。”

TBC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生劇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