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客没法回fo抱歉
脑洞有毒

关于

0328巨人初尝试

Pain/painfully

 

▶漫画[進擊の巨人]相关短打

エレンリヴァイ(大概

 *OOC,个人觉得有点烂尾(。


01.Toothache

兵长利威尔突然坐到艾伦身边的时候艾伦还没有从牙齿的疼痛中恢复过来——哦虽然他本身其实已经不那么痛了。

利威尔的动作太敏捷,艾伦只觉得沙发一陷,肩上就被拍了一下,跟着眼前一黑——

 

“呐艾伦,你恨我吗?”

 

——好像还是第一次除暴力外的身体接触。艾伦当时这么想着。

 

然后回过神来的艾伦注意到利威尔正在看着自己,虹膜之下一如既往没什么太多余的感情,连瞳孔的收缩都没有的,平静而又无法抗拒的眼神。

就好像欠他几百个巨人似的。……搞不好还真是这样。

于是艾伦只能张了张嘴表示了自己的立场。不管是欠他几百个巨人还是什么其他的东西。

“不,我把那理解成必要的演出。”

“哦那就好,”仿佛如艾伦所想的那样,对方迅速地表示了这样的结果比起被人解剖要好。

不过艾伦还总觉得有点其他的什么——嗯比方说今天的兵长怎么好像格外的,温顺?

 

“艾伦,让我看看你的嘴里……?” 

得出结论的艾伦迅速的告诉自己是被踹傻了,好在与此同时韩吉小姐要求的口腔检查让他的思绪没有再在混合着口腔血迹的味道下顺着“利威尔”这个名字继续跑下去。

 

“所以说,……牙长出来了。”

“诶诶诶?!”

艾伦自己也不可置信地舔了舔伤处,柔软的舌尖的触感所感受到的全部感觉都准确地通过传入神经告诉他,那里是坚硬得欣欣向荣的讯息。

不知为什么的,艾伦下意识的看了看利威尔,利威尔仍旧保留着刚才的表情看着他。似乎是确认了艾伦没有什么大碍之后放下心来不少,“好歹你也终于是加入调查兵团了,那么日后加油吧。”

 

那些混合着泪水与恐惧的日子从艾伦眼前一闪而过,虽然仍旧不知道如何无畏的站在那些个比自己庞大几十倍的丑陋的生物面前,甚至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什么东西,但是好歹他自己现在就像再一次长出来的那颗牙齿一样,向着不知是生是死还是什么别的——总之称之为「希望」的方向欣欣向荣着。

整个空间就好像被打开了一扇换气窗似的不再是紧张的气氛,看不见的因子从缝隙中爬进来,向着艾伦吹响了听不见的号角声,再混合着风从面前吹过。

不,胜利还没有开始呢。

 

等到疼痛的源头消去,新的细胞们支撑着生长起来,只剩下残留的痛感随着日子越发没有存在感,那便是滋生甜味的时刻!


END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生劇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