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客没法回fo抱歉
脑洞有毒

关于

[黄黑]Neetテツヤ

没写完先放着,标题没想好


Neetテツヤ设定


01


「叮铃—— 」清脆的门铃声响彻了整个房间。

躺在床上的黑子哲也蓦地睁开了眼睛,似乎像在将梦境与现实对焦那样的,目光直直地盯着天花板。


「叮铃铃—— 」

似乎有一种说法说人在起床的时候的状态是最接近出生的时候的状态。啊虽然可以肯定的是我出生的时候看到的一定不是天花板就是了。


……昨天晚上吃的泡面盒子还没有扔掉。


今天好像又是周一的样子……。一个人跑出来住的不知道第几周目。

——像这样乱七八糟的想法乱七八糟的涌入黑子的脑内。


「叮铃铃—— 」

门铃还在响,可是床上的人仍没有要起来的意思。

在通宵工作的空调机的那一角,可以看到光线透过窗帘的缝隙渗透进来,夏天的早上异常的明亮。

黑子哲也在与现实世界(天花板)进行了长达1分钟的脑电波交流之后,突然想起来自己前几天在网上通贩的东西快到了。


-

-


黄濑有一个原则。如果敲门的时候四次都没有人答应的话,就走人。

虽然这其实是黄濑凉太在5分钟之前定下的,但是这也不是他随便想的一个数字。
三次太普通了,两次好像很自大,没有五次的耐心。

那就选四次好了。

于是今天也做着快递员的兼职工作的黄濑凉太,哼着随便扯的调子摁下了面前的门铃。


在摁第二次的时候黄濑开始研究起了收货单。虽然黄濑对这些单子所对应的人没有兴趣,但是“猜测名字的主人是什么身份又会买些什么”却算是黄濑一直做快递兼职工作的乐趣之一。有时候也会见到很有趣的,比如说这个——

“奇迹之敌……这是什么奇怪的名字啦。”在摁了第四次门铃的时候门开了。


开门的是个小个子的少年——至少站在黄濑的角度看是这样的。不太看得出具体年龄,皮肤很白,,几撮薄荷蓝的头发从头顶发旋中盘旋而上,明显就是刚起床没睡醒的样子。再往下是可以看得很清楚的睫毛,然后黄濑看见对方正直直地盯着自己。

不好,难道他生气了吗……?

“amazon的宅急便是吗,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希望不会对您造成困扰。“对方的一连串敬语非常流畅,让黄濑觉得简直不能更有礼貌了,但是黄濑反而开始不安了起来。明明自己什么都没干。

为了平息心中莫名其妙的罪恶感,黄濑迅速地换上了职业性的笑容,”哦!早上好!打扰你了不好意思,这是您的快件请签收!“顺势地递过收货单让对方别再盯着自己看了。——可恶,明明自己并不怕别人的视线。


”好了,先生。“小个子的少年接过了唰唰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啊,好,谢谢您使用amazon的服务~”

背负着莫名其妙的罪恶感的黄濑迅速的进入了电梯间,在等电梯的时候黄濑忍不住又看了一眼收货单,“咦,签收人是——黒子テツヤ?”


评论
热度(4)

© 小生劇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