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客没法回fo抱歉
脑洞有毒

关于

[高尾x桃井?]橘粉

名字随便起的,写完有个鬼

某天突然开的脑洞,女性向杂货店老板x初中女生


[ 高尾和成×桃井五月 ]

 

 

 我遇见他的时候是在五月。

 这样说似乎有点少女,对不起,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个地方改成“发现”会比较好。

 

因为自己叫做五月,所以本身就挺在意跟自己同名的月份发生的事。

写成句子应该有种微妙的押韵感吧,比如像这样:桃井五月在五月偶然发现了高尾和成。

 

没错。一切都开始于偶然,也归于偶然。

要说的话只有这份橘粉色的心情是通常运转的吧。

 

_

_


上周,桃井五月在距离帝光中不远的一个路口的转弯处发现了一家叫做「胡萝卜先生」的饰品店。

一开始只是为了寻找青峰而改变回家道路。因为觉得外部装饰非常可爱有趣所以踏入了这家从未去过的店。


“有人吗?”桃井走进店里,不过似乎店主暂时不在的样子。于是桃井就自顾自地逛了起来。


店内的装饰很可爱,卖的也都是一些女生都会喜欢的小玩意儿。比如说有摸上去很舒服的绒毛玩具(熊、兔子之类的,居然还有青蛙),还有手机挂件防尘塞、摆件之类的。

嗯……可以看得出来店主的品味挺贴近小女生的。

“店主一定很可爱吧……。”说着桃井就拿起了一个狸猫摆件。


在桃井陷入习惯性分析的时候,一个爽朗的男声突然打断了她。

 

“那边的小姐~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那是一个普通个头的青年,不过对于初中女生来说还是需要微微抬头仰视的高度。留着清爽的中分,有两撮头发看起来似乎是因为长度问题挂了下来。身上是白衬衫和与店面一个风格的橘色围裙。


评论

© 小生劇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