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客没法回fo抱歉
脑洞有毒

关于

[慎入/DN相关]Tobacco Valentine’s Day

翻找硬盘突然翻出来的一个东西(。

……对了情人节贺文好像是给阿九(。

雷神x圣徒


BGM要有的话就……「キミ以上、ボク未満。」唄ってみた by DECO*27

请自由手动【淦


Tobacco  Valentine’s Day

 


-2012.2.14

「 Inquisitor x Saint 」

「 Dragon nest 同人短打 」

「慎入 /#哇靠我居然会写文系列#」

 

Athrea=圣徒

Safour=雷神


-

-

 

神圣天堂的早晨总是来的很早的。交易所的门早早的就开了,铁匠柏林也一大早就挥动起了那把要人命的锤子,一边告诉着人们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铁匠。

正常作息的Athrea今天也一早就起了。铁质城门中斜射过来刺眼的阳光让他的眼睛觉得有点不适。他干脆就选择闭上了眼睛,眼前一片模糊的粉色让他觉得空气好像都黏糊了起来。


今天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

Athrea决定在城里晃一圈。时空庭院门口一对儿一对儿的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摇了摇头,决定甩掉奇怪的粉色泡沫。消耗品商人今天好像心情很不错的样子,“圣徒大人,要玫瑰吗?刚采摘下来,特价99金一束哦!“

“来一包烟。“

“诶好的。顺便买束玫瑰吧,刚采摘下来的一共就没多少…………“

Athrea拿了货就翻身上马走了,丢下没说完的商人在那边聒噪着。“诶圣徒大人!!便宜点给你也行……“


他觉得有点儿烦躁。

无所事事的圣徒习惯性的又来到了交易所门口,现在人已经有点儿多了,交易所所长在店门口拉起了横幅,上面写着:2.14情人节特别优惠!相关商品减免手续费!

搞什么,原来今天情人节啊。

虽说Athrea心里隐隐约约猜到了些,看着人群中的粉色气氛和情人节三个字,他用力吸了口烟,突然觉得有点寂寞。

没事,这么多年都一个人走过来了。

虽然这么想着,手上却一拉缰绳策马扭头离开了,不知道去哪里仅仅是想要逃离人多的地方。他看着前方的卖票所,于是就随手买了张票坐上了亚特兰蒂斯号。

 

居然到了莲花沼泽。

因为买票的匆忙,Athrea并没有看目的地,说实话他并不喜欢沼泽的气候,湿湿嗒嗒的让略有洁癖的他不太舒服,不过现在比起充斥着粉红气氛的神圣天堂来说好多了。

“卖的便宜买的贵……呜呜……又要被父亲骂了……“他正这么想的时候,耳边传来了微弱的声音。那个仓鼠耳朵的商人一边数着兜里的金币一边断断续续的哭着,”情人节又亏了好多…………。“

他觉得他更烦躁了。

 

“帅哥,来刷五图嘛?“

啧,今天难道就没有一个清静的地方能让我抽会烟吗。

就在刚才,Athrea并不想继续听商人的哭诉而转移到了仓库边上一根又一根的抽着烟,却不巧被一个穿着圣诞装的法师所打扰。

“帅哥,来刷五图嘛?“那个法师仍然保持着不变的表情。

烟草的味道让他觉得舒服了不少,他抬了抬眼在烟雾中看了看那个法师,顿了顿,于是点了头。

 

那个法师并没有马上走,Athrea看着那个法师在莲花沼泽到处跑,拉人刷五图,但得到的回答无非是“今天和女友/男友有约“”抱歉赶着去约会呢“。

他刚想说“就两个人走吧“的时候,队里进了一个人。——居然是自己那个雷神弟弟Safour。

 

“你怎么来了。“

“五图吗?“那个雷神并没有看他,而是转向了那个法师。

“嗯!太好了终于有人了。“那个法师看起来很高兴,快速奔向了码头。”走吧。“

Athrea叹了口气,踩了踩地上的烟头,跟了上去。

 

流浪岛海岸。

雷神一直没有找他说话。反而跟磕了药似的冲在最前面。

不,也许是有女人在所以比较活跃吧。

Athrea有点酸溜溜的想着——他又想抽烟了。

烦躁地甩出一根雷电之手爆了食人花的头之后,他把手伸向了外衣的口袋,准备掏出烟点上,却不想差点被那一脸蠢相的石人扔的石头砸到。

Fuck。还是早点回去休息把。他掏出魔杖刺穿了边上凑来的一只怪的胸膛的时候这么想着。

Safour那小子有那个法师陪着肯定没问题的,没什么好在意的,这张刷完赶快回去吧,嗯对就这样。

他捡起被水浸湿的那包烟,心想肯定不能用了。

却抬头对上一张熟悉的脸。

“那个法师呢?“

“哦那个漂亮的小姐突然说她家亲爱的在等她了所以就先走了。“

“……“卧槽,搞什么。

“其实我一开始是来围观你把妹的。“

“……“

“但是没想到你也是一个人过情人节呢。“

“……所以?“Athrea扭过头没有看他,抬手扔了个电棒插翻了石人。

似乎是赌气似的,对方挡到了他前面,对着怪的方向,放了个神圣大地,但脸依旧朝着他,使得Athrea不得不看他。

Safour收了武器,在对方惊异的目光中抽出口袋里的烟点上,用力的吸了一口,然后对着对方面部下方,凑了上去。

“情人节快乐,Athrea。“

“……叫我哥哥。“

背后是石人倒下的声音和神圣大地的余晖。

Athrea突然觉得,其实亮闪闪的东西看着挺舒服的。

 

 

=q=小剧场【什么玩意儿

“所以说你那烟到底哪里来的?”

“偷你的。”

“…………。”

【删】“想要烟吗哥哥,来拿呀拿得到你就来呀!”举高高。【删】



评论(1)
热度(2)

© 小生劇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