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客没法回fo抱歉
脑洞有毒

关于

[艾利]生徒手帐

生徒手帐


▼艾伦视角

▽师生研究所paro

▼エレン→リヴァイ

▽坑,别点/作者自拖


“如果故事不是那样发生的话……。”

「きみと一緒に暮らしている日々。」


1.「研究所」


4月4日 晴

顺着国立大学所在的大道一直走到底,被四层洋房区与矮小的和式建筑围在中间的,就是「研究所」。所谓「研究所」,没有前面的修饰语,只是很普通的一个研究所。

似乎是因为处在有权有势与平民的居住区的交界位置,所以也长的半古半洋。我叫艾伦·耶格尔,今年4月开始就是大学三年级的学生了。


我所修习的学科是生物科学,由于年代背景的问题,现在处在的是一个新成立的叫做“特种生物”的奇怪专业中。

这个专业包含了许多乱七八糟的知识,从形态学到遗传学什么都有。主要研究对象是一种叫做“巨人”的生物体,当然还有各种各样的植物。专业内部的学生之前也全部来自于各种不同的系,在经过大二整整一年的基础知识学习后,我现在被分入特种生物研究院内的一个研究所中。


数着门牌号终于找到了要去的地方。

门上只是简单地挂了一个写着「研究所」的牌子。

我从包里掏出之前记下的便条核对了一下,转头放回去的时候路边的樱花瓣顺风也飘进了背包内。

“笃笃。”


因为之前就与这所研究所内的导师联系过的缘故,我在敲了敲门后没等回应就自行推开门走了进去。


啊。

研究所内是白色现代装饰与竹制的传统装饰并存的风格,让人觉得异常的干净。


就这样,我为了实现我一直以来没有改变的愿望——“寻访世界所有的物种”。而来到了一个异常干净的「研究所」。



4月5日 晴

我的导师叫利威尔。

姓氏不明,年龄不明,他只是告诉了我叫他利威尔。

他说那话的时候我才刚在研究所内把各个房间都转了一圈,回到中庭的时候他还是跟我进来的时候一样,坐在那儿对着几个插着管子的玻璃器皿。——任由信赖的学生在自己的地盘上探索了一遍还不打招呼这人真的行吗?!



TBC


写得完有个鬼……

虽然想写很久了,这还是四月的稿子(好意思说


评论
热度(1)

© 小生劇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