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客没法回fo抱歉
脑洞有毒

关于

[关8]一起玩网游(DN paro)

*……自己俺得地改了一些细节,整体还是龙之谷的平台

 

*不要认真

 

*比较明显的CP大概有:仓亮/RS/鸟毛/BJ……kicyu?不掐cp注意避雷

 


 

1.一起玩网游

 


 

“大仓,yasu那家伙写了个游戏,给你跟subaru内测账号,来吗?”

 

“那横山君你不跟我们一起玩吗?”

 

横山指了指游戏官网右下角,

 

「 创意总监:横山裕 」

 


 

2.头上有一朵小花的新手向导

 

======hina酱网络======LOADING========

 

“你好~我是新手向导yasuda——☆”

 

鳥(牧师,LV1)和すばる(法师,LV1)非常默契地卡在这个界面1分钟没动。

 


 

3.掉线。

 


 

“subaru,记得加状态”

 

“subaru,状态”

 

“subaru”

 


 

鳥(牧师,LV14)笨拙地跑到すばる(法师,LV14)边上,挥了挥武器,没反应。

 


 

您的队友すばる退出队伍。

 


 

“……………………”

 


 

另一边。

 

“我靠!又掉线了!”

 


 

4.横山裕的收集民意时间

 


 

“后来呢?”

 

“后来我就一个人慢慢磨完了,呜呜,单刷的时候才认识到subaru有多么重要,……是说这个游戏也太容易卡掉线了吧横山君你怎么出的注意啊?”

 

横山裕表示这关我这个创意总监什么事儿。

 

“subaru玩的奶?”

 

“不是,他玩的法师”

 

“subaru……玩女号?”

 

“因为游戏角色胸大看着很爽。”

 

“不过最近我们老组不到奶呢,横山君,是不是因为牧师是个男职业啊”

 

“唔。”

 


 

5.面白い

 


 

[组队]鳥:又组不到奶了

 

[组队]鳥:我换了套装备这个本可以抗抗看吧,算上subaru的输出应该可以过……要不然两个人走算了,你到时候看着点躲我后面

 

[组队]すばる:恩

 

面白い大奶(祭祀,LV32)加入了队伍。

 


 

[组队]鳥:……

 

[组队]すばる:…………你好

 


 

前面那个面白い大奶又停着不动了。

 

[组队]面白い大奶:==

 

[私信]鳥:他怎么老迷路

 

[组队]すばる:yoko

 

[组队]面白い大奶:?

 

[组队]鳥:……

 

[组队]すばる:……

 

[组队]面白い大奶:……

 

[组队]鳥:横山君你还说你不玩的!

 


 

6.りょんりょん

 


 

“小亮来不来玩游戏”

 

“你和subaru君和kimi君最近玩的很嗨的那个?”

 

“嗯!yasu写的”

 

“噢噢,那我玩玩看吧?”

 

“好~小亮不用注册啦我这里刚好有个内测号”

 


 

锦户亮输完了大仓给的用户名密码。

 

选择服务器-大阪DOME(1)

 


 

角色名:りょんりょん(战士,LV1)

 


 

“………………りょんりょんいくで(ryonryon上了)!”

 


 

7.新手套装

 

锦户亮一个人顶着りょんりょん这个名字玩了一整天。

 


 

[私信]面白い大奶:户君刷好了没?

 

“………………”

 

[私信]りょんりょん:还没,死了两次

 

[私信]面白い大奶:?!

 

[私信]面白い大奶:这副本有这么难吗?

 

[私信]面白い大奶:你装备给我看下

 

[私信]りょんりょん:[新手长剑]

 

[私信]りょんりょん:[新手盔甲][新手短裤]

 

[私信]面白い大奶:………………

 

[私信]りょんりょん:[新手手套]

 

[私信]面白い大奶:我给你邮个装备过来。

 


 

8.闲着没事

 

[私信]鳥:小亮,单刷?

 

[私信]りょんりょん:恩

 

[私信]りょんりょん:subaru君跟kimi君都出去了

 

[私信]鳥:噢

 


 

读完条回到村庄的りょんりょん看到传送门边站了一个金发的骑士。

 

[当前]鳥:小亮~

 

[当前]鳥:我闲着没事,陪你一起刷吧

 

金发的骑士对着りょんりょん招了招手。

 

[当前]りょんりょん:好啊

 


 

9.转职

 

[公会]すばる:转好了

 

[公会]鳥:什么什么

 

[公会]りょんりょん:tori酱你转什么

 

[公会]鳥:恩……贤者吧!

 

[公会]すばる:你不是说要转祭祀

 

电脑前的大仓忠义对着屏幕笑了一下。

 

我想保护小亮嘛。

 


 

[公会]面白い大奶:谈恋爱了谈恋爱了[哆啦A梦微笑]

 


 

10.感恩节活动

 


 

系统公告:感恩节回馈新老玩家,maru酱和yasuda一起给大家发礼物啦~到各个村庄的NPC maru处领取

 


 

“喂?yasusu?我这边点了yasuda对话框卡住了强行退出再进去就没有礼物了”

 

“啊……大概是卡掉了,刚subaru也跟我说这个问题,要不你们上线找我拿一下吧”

 

“怎么找?”

 

“我在公会里说一下你等一下哈”

 


 

系统提示:公会:鸡舍 公告板更新

 

公告:

 

yasuda那边礼物卡掉的人明天晚上8点8X主城铁匠铺见我统一给你们发。

 

——发布人:不可思議ちゃん

 


 

第二天晚上8点。

 

金发骑士鳥看到一个骑着独角兽的弓箭手,身上穿着花花绿绿,武器被换成了冰淇淋背后还有一双白色大翅膀噗呲噗呲,名字叫不可思議ちゃん。

 

[当前]鳥:yasusu你穿的什么啊

 

[当前]不可思議ちゃん:噢!新时装!大概过两天就能更新了吧!冰淇淋套装~

 

[当前]すばる:哇!

 

[当前]鳥:?

 

[当前]すばる:yasu你这个角色好棒啊!调成仰角可以看到**诶!

 

[当前]不可思議ちゃん:????!

 

[当前]すばる:yasu你这个角色好棒啊!调成仰角可以看到胖次诶!

 

[当前]すばる:搞什么啊内♂裤这种词都要屏蔽

 

[当前]不可思議ちゃん:啊……yoko说要做全年龄嘛

 

[当前]鳥:屏蔽词也太多了!

 

[当前]不可思議ちゃん:我内♂裤好看吗?

 

说着屏幕上那个拿着冰淇淋的弓箭手就做了个比爱心的动作。

 

[当前]すばる:好!!!!

 


 

11.竞技场

 


 

[私信]すばる:亮

 

[私信]りょんりょん:2X

 


 

subaru把频道切过去,等页面加载出来就看到自己边上站了个穿着冲浪装备戴墨镜黑色皮肤的战皇

 

[当前]すばる:……

 

[当前]りょんりょん:怎么样

 

[当前]りょんりょん:做yasu的活动给的,敏捷+20力量+50

 

[当前]すばる:靠

 

还真的有人为了力量50去穿这身自带黑皮效果+100的时装啊,subaru腹诽。

 

[当前]りょんりょん:干吗?

 

[当前]すばる:干

 


 

subaru跟随锦户的小战士进了竞技场开房间。

 


 

[公会]面白い大奶:户君又跟subaru去JJC了啊

 

[公会]不可思議ちゃん:嗯

 

[公会]面白い大奶:他俩最近老一起泡JJC有那么好玩嘛

 

[公会]りょんりょん:有

 

[公会]不可思議ちゃん:哇亮!

 

[公会]面白い大奶:也跟我打打?

 

[公会]りょんりょん:不要

 

[公会]面白い大奶:yasu QAQ

 

[公会]不可思議ちゃん:横山君不要忘记写后面20级的主线剧情

 


 

12.小号

 

横山裕最近在练习小号。

 

游戏里的横山裕最近也在练小号。

 


 

“横山君,一会去吃饭吗?诶你又玩了个号?”

 

屏幕上戴着时装面包帽的短发弓箭手少女正蹦跳地对着一个看似站街中的牧师说“求带”。

 

“嗯,那个刷满了”

 

“什么时候开新的?”

 

“再说”

 


 

过了段时间鳥回新手村做任务。

 


 

[频道]面白い大奶:2X收徒弟啦新手村yasuda处哥哥我是阳光开朗的关西人哟:D

 


 

大仓看着屏幕上穿着熊猫装时不时做伸展动作的黑发祭祀决定切换频道。

 


 


 

TBC?????

 


 

虽然尽量注意了,要是出现没玩过游戏的人看不懂的梗对不起(跪下

 

想了想还是发上来了,也太难懂了,我的笑点


感觉好羞耻,我就,不打,TAG了吧(也不知道打什么

评论(6)
热度(13)

© 小生劇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