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客没法回fo抱歉
脑洞有毒

关于

[慎入/DN相关]Just a talk

……给自己效率吓尿了昨天半夜突然捞出来有点想写完早上花了两个小时就基本码完了……………………。啧(。

自己还是很喜欢这个梗的【有病


其实我只是想写阿寝给相爱化妆而已没w别w的w。



BGM……要有的话就ぼくらのレットイットビー吧


Just a Talk

 

-2012.2.15

「 Dragon nest 衍生向同人 」

「 雷神x时空领主友情向,有圣徒×时空。 」

-

-

 

   “如果可以的话,请到我家来。”阿寝看着手机上的信息表情有点微妙。

     就在两个小时前,勉强还算清晨的安静时刻,房间里突兀的响起了一听就是手机音量加满的音乐。在床上滚成的阿寝一团慢吞吞的伸出了一只手,精准又迅速地掐掉了闹钟。

唔,好像有短信的样子?理智驱使努力地扒开了一丝眼皮,瞄了一眼收件箱里的内容然后迅速地回了什么之后就把手机扔在一旁。

……掉头继续睡。


所以两个小时之后的现在,终于清醒过来的阿寝,看着手机,心情有点复杂。

「 发件人:相愛性理論

内  容:如果可以的话,请到我家来。

时  间:2012-2-14 7:15  」


   而他在下面回复的是,“好”。

……救命。

 


-

-

 

啊啊啊啊啊要被相爱用聚能激光杀掉了吧啊啊啊我没出盾挡啊啊啊。

给我一个加速啊。——一个短腿的牧师的绝笔。

 

  不过尽管如此,好歹阿寝也是个雷神,他还是保持着整洁的形象敲响了相爱,也就是hababi的房门。

朴素的黑色铁门中央的“眼”睁开了,阿寝觉得那眼睛特别像相爱的——虽然只不过这是深紫色的魔法装置而已。

黑色眼白紫色虹膜的眼珠从门中伸出来左右仔细打量了阿寝,又凑到阿寝鼻尖前盯了他好一会儿,似乎才满意的缩了回去。伴随着机械摩擦声,门开了。坐在大厅里hababi转过头看他。

“哟,你来了啊。”穿着睡裙的少女头靠在椅背上,倒着看过来。红棕色眸子里还是一如既往的无表情。因扭曲而凸现出来的脖颈曲线与深邃的锁骨显露着一种性感的姿态。虽然不是第一次见了,阿寝还是想说自己闺蜜长得真不错,只是现在——

“啊哈哈哈你的脸怎么回事?!”

对方有点不满地皱起眉头,“你来得这么晚我就自己先折腾啦。”

Hababi的左眼皮上一边青一边紫,画了眼线但是歪歪扭扭而且糊了,看起来真特么像被人打了一拳。

“啧,”阿寝好笑地看着那个平时玩能量系魔法顺溜得像刷牙的时空领主对着一堆化妆品发愁的样子,“你要化妆?”

“是啊,佩里奥斯魔法研究所一年不知道多少度的男朋友讨论会,好了你现在来了就全交给你了。”时空领主把一堆东西往阿寝手上一塞。阿寝总觉得她就好像把一堆垃圾丢给自己一样。

 “你皮肤很白不用涂那么厚粉底啦,现在看起来就是个死人脸。……当然你平时也没差多少。” 

“哼。”

“唔,你衣服穿什么?”

“那边靠椅上那件红黑的好了。”

阿寝扭过头看了看,“救命,别把衣服团成一团乱扔啦。”顺便那种刚刚才决定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啊。


“……说起来,你有男朋友?”反射弧。

“我用空间魔法给沙拉长了20cm抓他过去的哟。”

“是萨拉不是沙拉。“……卧槽,还真是要闪瞎了。

“说起来你想要么?”

“啊?”

“空间魔法。”

“啥?……哦。算啦我这种身高比较具有灵活性。”

“……娘炮。”

“喂,画歪了哦。”

 

其实他是不想麻烦别人吧,就算不说我也都知道。

在很久之后相爱性理论回想起这个事情的时候表示,“……某些地方跟改名了的某个人真是相似呢。“

 

“闭眼。”

“知道啦。”

 

 

-

-

“说起来。”

“嗯。”

“前段时间我去见了一次萨拉贝尔。“

“嗯?“

 “然后我想把他杀了。“

“哦。“

相爱顿了顿,睁开了眼睛,“……你就没什么反应么。“

阿寝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你想我给你什么反应?你最终还不是没有下手么?……闭眼。“

相爱有点泄气的闭上了眼睛,刚画上去的眼线没干透,在内双的折线上留下了点点丑陋的痕迹。

“你等等我去给你拿棉签。“

“你就没什么意见么。“”什么?“

“关于萨拉贝尔。……或者说关于本田的事情。“

阿寝转过头去看她,相爱保持着刚才的样子闭着眼睛没动,画了一半的眼睛看上去有点可笑,然后阿寝看见相爱的嘴唇抿了抿,再张开,也许是错觉——那样就好像犹豫很久下定决心似的,

“你就不感到委屈吗?就好像我们大家都被他当成备胎那样。“

 

阿寝认真的回想了一下,这好像是他为数不多的几次从这个跟自己差不多高的闺蜜身上感受到无助的气息。

 唉我都说了我不会安慰别人的啊。

当然要是这么说出来的话谈话估计没法继续下去了,毕竟对面不想承认自己需要安慰,或者说根本不想让别人觉得她是一个需要安慰的对象,只是下意识的想寻找跟自己抱有相同想法的人。

“我啊……。“

“虽然说当时会痛一会儿,难过一会儿,毕竟跟你比起来我可是死掉了师傅哦。……不过就好像因为过度运动脚上产生的水泡一样,疼痛,然后最终都会干瘪掉,在度过了又难看又痒的焦虑期之后,生成新的肌肤……之类的。……嘛虽然也没有眼线这么好擦掉罢了。“白色的棉签头沾了点水,贴上黑色的污点,阿寝手上一用力。

“废话这我也知道。但是……“

“那所以你只是觉得不甘么?或者说突然丢失了一个精神寄托感到心灵空虚?虽然说挺好理解但感觉真不像你呢。“阿寝丢掉了棉签,重新拿起边上的眼线膏。


“……。“

“嗯?“

“……我不知道。“

“那我问你,你为什么还要邀请对方参加所谓的男朋友讨论会?“

“……不然就没人去啦。“

“怎么可能,你身边的男性朋友难道就只有这么一个么?或者说你可以找你师傅?还有工会的?“

“那不一样啦。……唔大概是,……“

相爱买的眼线膏很顺滑,内层填满然后挑一下眼角。

“……执念,……之类的东西吧。“

“那不就好了。你自己都这么觉得我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啊。……别动还没完。“

“唔。“

 

-

-

 

早上的阳光相比下午的要亮一些,光照下的紫檀发色看起来就好像软软的栗色,让人想到一些少女的,……比如说甜点?

“我啊,一个人久了之后就很羡慕那些能一起行动的人们。“好像开启了什么奇怪的开关似的,相爱突然话多了起来,”但是我觉得对关系挺好的人说出‘我们要不要来交往一下‘之类的话,对方会觉得很奇怪吧,所以我一直在等啊什么的。“

“然后呢?“

“再然后对方就跟别人跑了。“

“噗。……嘛这种事情常有的,别介意。“

“可是我很伤心啊。“

“哦那可真的一点都不像你。我说真的。“虽然是棒读的语气。

“我也知道我外表看起来挺……冷艳高贵的。……唔。“

“那就做你的冷艳高贵去嘛。其实一个人也没什么不好的啊。你想如果一个人的话早上想睡到几点就睡到几点,不开心的时候可以选择不吃饭,房间可以很乱只要自己不介意。“

“可是,你不觉得两个人早上起来互相问好,然后说‘在忙啊?‘’嗯。‘’我也是。一起加油吧。‘之类的感觉很好吗?也不一定要住一起之类的,短信电话联系也不错啊。“相爱的语气突然急促了起来,”晚上熬夜看书的时候也可以互相聊聊天,或者说最近有什么好听的歌也可以分享。“


阿寝看着她笑了笑,“那样的话你需要的是一个好闺蜜而不是一个恋人。 “

“不,我觉得恋人就是应该是这种感觉的。“

“我还是觉得一个人比较好,有几个亲友就够了。……哎你们总是拿这种事情来烦我。“

“哼。“

“好啦我要贴下睫毛了。“


相爱睁大的眼睛里,红棕色的虹膜在光线下呈现一种非常漂亮的半透明质感,就好像血珀那样。

相爱的语气突然坚定了起来,“说到底你们怀抱着的这种类似独身主义的想法也只是逃避而已,逃避面对他人,逃避承担责任。一个两个都这样。“

“虽然我不否认这个想法,……不过我还是好聚好散派的,你知道,我不太喜欢特别较真的人。“

“所以说你最后跟人大吵一架就跑出来自己住了。感觉如何?“

“很爽。“

“没有后悔?“

“……我为什么要后悔。“

“就比如说你发烧生病的时候,不觉得很难受吗。“

“……还行吧。基本吃药就好啦。“

“如果严重了呢?“

“你不要忘记牧师有个法术叫做‘治愈‘。“

“……。如果是我的话,我想我会直接跑到对方家里去的。“

“然后打算用空间魔法给别人治病?“

“……。可是就算事情搞糟了对方见到我的时候难道不会觉得开心吗!“

“嗯,“

阿寝直起身来,开始收拾摊成乱七八糟的各种笔跟刷子,“我想大概会有一点吧。“

“好了?“

“嗯差不多了,你快去换衣服。“

 

 

-

-

 

“叮铃铃——“

“啊你快去换衣服我想应该是萨拉过来接你了,是说人家还真是尽责任……。“

“……你过来一下。“拉上的帘子里传来闷闷的声音。

“嗯?“阿寝走过去撩开帘子,镜子面前的相爱显得有点不安又拘束,虽然她脸上没表现出来,”你看这样行吗?“

“行啦。这不是你自己挑的衣服嘛。再说那边那位我想他应该不会介意你穿成什么样子只要不是泳装。“

“你倒是认真看一下啊你画的妆……。“


哎说了我不会安抚人了。阿寝无奈的勾了勾嘴角,走近镜子前,“嗯很好哦。“

“唔……。你看行就……“

“你转过来一下。“阿寝打断了相爱的话,一手扯过相爱的衣袖,另一手拿出一边的粉扑小心的压了点粉上去。”……嗯还有后面蝴蝶结我给你重新绑一下吧。“

“……哦。“

谁都没有说话,只剩下利落的绑蝴蝶结的声音。

“好了,我亲爱的hababi,玩的愉快。“

“嗯。“

“就算进了沙子也不要用手去搓眼睛哦。“

“……你以为我是你么。“

 

 

-

-

虽然这么说了,那个时空领主还在里面磨磨蹭蹭着。

啊真是都快要12点了。阿寝捡起了地上掉落的粉饼,顺便抬头看了看时间。

“哎是说一开始你找我去不就行了省的那么焦虑…………。”

“谁要你这种跟我差不多高……一眼就能看出是抓弟弟过来凑数的。”

那你还不是给萨拉用了所谓能长高20cm的空间魔法。阿寝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叮铃铃——”又是一声。

里面那个人看起来好像不打算开门的样子,于是阿寝叹了口气,自作主张的去开了门。

 

“您好。我是来接时空领主相爱性理论的圣徒,萨拉贝尔。”

真是个从言行举止上看都十分整洁礼貌的圣徒……。“嗯,她就在里面。”阿寝确认了一下来者便径自走回了房间。

唔除了发型有变还真是……像呢。

难怪。

 

“好了我们走吧。娘炮你等下东西理好自己走好了。”相爱从房间里出来迅速跑了两步然后一个传送关上了门,把阿寝留在了房间里,同时也把一地的衣服跟化妆品也关在身后。

那个圣徒什么都没看一眼也就跟着走了。

 

啧,……各种意义上还真是痛呢。阿寝揉着被相爱撞到的膝盖想,……唔等下回去吃什么好呢。嘛怎样都好啦。

已经怎样都好啦。

どうでもいいから。

 

 

 

完稿2012.7.30

 

 

……关于为什么一会儿是hababi一会儿是相爱……我还是不太习惯hababi所以又用回去了don't mind(。

标题从letus talk到justa talk。

稍微梳理一下心理活动大概就是,相爱得知本田改名然后很急躁后面去见了面然后乱七八糟的事情十三那里都有说我就不说了。

之后那边答应了她去男盆宇讨论会(。

然后就是我这边的东西了,因为设定上来说阿寝跟相爱是好闺蜜好姐弟【X】的关系所以说这边的相爱会细腻少女一点(。

相爱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样对待萨拉然后很焦躁但是不想表现出来焦躁,但是阿寝还是发现了然后就有了这么多字莫名其妙不知道在干嘛的东西。

阿寝这边本来就是一大早上被叫起来(。)抱着迟到两个小时很抱歉同时也不太想看到这样的相爱就跟她聊聊(。虽然说阿寝跟相爱持着的是不同的两种观点。

到后面就有点吵起来了?……或者说双方都有点咄咄逼人吧。

最后相爱还是让阿寝赞成了她的想法,阿寝也表示出鼓励一下对方什么的(。基本就是……怎样都好啦。

然后没了。基本啥营养都没有。

 

自己也是执念把这个东西写完了。

……没什么好说的我还是去写冷笑话吧(淦

 

END。




评论

© 小生劇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