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客没法回fo抱歉
脑洞有毒

关于

130319青火

*有点烂尾

*黒バス同人


“喂青峰,你要什么味的饮料?”

“……这种事当然是宝矿力!!!”街头篮球场内依旧传来了不停息的运球声。

“哦,”火神从口袋里掏了掏然后往自动贩卖机投币处扔了几个硬币进去,又突然像想起什么一样似的转向球场的方向。

春夏交季之时,树叶沙拉沙拉。

球场那端有节奏的运球声显示着生命最原始的脉动。

向左,向右,弯腰重心下沉,蹬地,手臂用力,投球。

尽管少年的肤色快与本就不是很深沉的夜色融成一体,但火神仍能从感官和直觉上判断出那是一个无懈可击的投篮。本要说出口的话也随着划出橙色抛物线的球击打在篮板上。

背后硬币叮呤当啷一阵响。

落地的青峰察觉到对方的视线,“呦,怎么了?”

“哦哦没事。”回过神来的火神挠了挠后脑勺,视线转回到自动贩卖机上,银白色的光线一时间刺得睁不开眼。“我记得之前黑子跟我说……说啥来着?……喂青峰宝矿力只有一瓶了——”

“啊?”与由远至近的声音相同步,火神感到背上被一个熟悉的重量勾住,“宝矿力没了吗?啊好烦要不……我喝你的?”青峰刚打完球散发的青春的汗水味道铺天盖地而来。

“……啊?”火神看见自动贩卖机微弱但刚好可以看清楚的灯光下,汗水随着青峰富有肌肉感的脖颈径直流进对方的黑色T恤里,以和他们一样姿态的那颗球的形状。

哦,真是天气要热起来了。火神揉了揉鼻子想。

“我说我喝你的。”青峰刚打完球眼中还是没有褪尽的对篮球的热爱,好像要将这些一点杂质也没有的东西作为他的剑挥出来一样。

于是火神一把把刚披在身上打算穿的外套随便的往放包的地方一扔,眼中是丝毫不弱于青峰的光芒。

“喂你很脏啊?!我们再去打一场吧干脆都别喝……”

 

黑子之前说什么来着好像是今晚有雷雨………………算了管它呢。说起来刚才青峰撞过来的力道可真够大的,他还是人类吗。

火神在脑内只剩下篮球之前的最后一个念头是下一次一定要告诉青峰不要穿黑色T恤了。

 

运球声再度响起的时候他们还并不知道等他们刚打完——或者还没打完——会有一场初夏的雷雨将他们从头到脚淋得彻彻底底。

不过他们当然不会介意混合着汗水在雨中奔跑着回家。

 



END


晚自习的时候下起了超大雷雨!顺便就脑滑了滑!(。其实只是想写晚上自动贩卖机灯光下汗液能看得很清楚的场景(。

算是写给幼驯染看的,不过我一直挺喜欢青火❤




评论

© 小生劇場 | Powered by LOFTER